明慧
  • 坐诊医院上海伊尔美港华医疗美容
  • 职  称主治医师
  • 科  室美容皮肤科
  •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术、激光嫩肤除皱、激光祛色素斑等激光美容


  简介:

  上海伊美尔港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

  上海伊美尔港华微整形美容专家

 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分会会员

 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医师分会会员

  上海激光医学学会会员

  明慧院长,美容主诊医生,从事医学美容工作近30余年,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知名微整形美肤专家,撰写论文数篇。

  曾任 第四十四医院激光美容科主任,研修于第一军医大学附属南方医院,多次赴韩国,香港等地进行学术交流学习,明院长医术精湛,医德高尚,倡导并实践“医学激光美容”的美学理念,多次应邀与韩、日、美等美容专家交流,有丰富的激光美容临床经验。

  她将微整形结合激光美肤定制理与临床相结合,以精巧娴熟的美容技术和严谨的工作态度,向爱美者提供较细致、较贴心的微整形服务,获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、好评。

  她同时在国内外知名报刊、杂志上发表数40余篇专业性学术论文,曾多次应邀在上海教育电视台、新闻综合频道、新华网等多家媒体主持美容专家访谈节目。

  明院长本人秉承"医德为重、品质为先"的从医原则,成功打造了9000多个成功医学美肤案例,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了无数福音。

  擅长:

  激光美容术、激光嫩肤除皱、激光祛色素斑等激光美容,对微创、无创 、注射美容等有较深造诣。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100号(近延安西路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YME针功夫、爱贝芙逆时空、PAA 血胶原、翘睫双眼皮、三维双C隆胸、达拉斯鼻雕、水动力吸脂、雷霆E祛斑、冰触雪肤脱毛、中医美容抗衰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王冀耕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隆鼻、自体脂肪填充、颜面部整形、注射美容、假体隆胸、宽鼻缩窄、面部年轻化
  • 杜志苹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祛斑、嫩肤除皱、脱毛、祛痘 、纹眉、飘眉、开运眉、漂唇、雕眼线、漂乳晕
  • 巫文云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鼻部整形、精细化眼部整形、个性化隆胸
  • Thomas A.Davenport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整形修复等
  • 杨仁宝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综合鼻整形、眼部综合整形、乳房整形、面部综合整形、全身各部位吸脂减肥、微创妇科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