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昀
  • 坐诊医院上海伊尔美港华医疗美容
  • 职  称主治医师
  • 科  室美容皮肤科
  •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、激光治疗、美速丽肤、光子脱毛、果酸换肤、水氧疗法


  简介:

  上海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主任

  伊美尔集团非手术美容资深医师

  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

 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员

  明星专属私人形象管理顾问

  上海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主任,经历十余年的整形美容(皮肤科、激光美容科、注射美容科)行业学习与历练,成就为非手术领域不可撼动的名医圣手,成为明星竞相邀约的私人形象管理顾问。

  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系,多次海外研学经验,赴黄寺美容外科医院、韩国BK等知名整形美容机构海外机构进修学习,并深得“世界注射美容之父”Lemperle教授真传,多次同台手术,参与学术报道。

  善于将海外先进技术与中国审美特色相结合,现已总结独创出一套适合中国人特色的美疗方案,深得明星好评和求美者的信赖。

  我国较早使用e乐姿技术和爱贝芙(Artecoll)注射的专家之一,在田主任眼里,面部美学,并不仅仅是皮肤的问题,面部紧致性,五官协调性、脸部线条流畅度、凹陷与平整、脸部轮廓、五官精细等都是影响脸部完美的因素,善于从脸部整体出发,根据个人不同问题进行美学设计,精通各类微整形技术,注射美容,精准点对点微雕塑形,弥补脸部缺陷拒绝皱纹;激光治疗,效果很强解决脸部斑点痘印;嫩肤美白,让皮肤得到充足营养,肌肤呈现无龄化,从里而外的水嫩白皙。

  擅长:

  注射美容、激光治疗、e乐姿嫩肤、美速丽肤、光子脱毛、果酸换肤、水氧疗法。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100号(近延安西路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YME针功夫、爱贝芙逆时空、PAA 血胶原、翘睫双眼皮、三维双C隆胸、达拉斯鼻雕、水动力吸脂、雷霆E祛斑、冰触雪肤脱毛、中医美容抗衰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杜志苹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祛斑、嫩肤除皱、脱毛、祛痘 、纹眉、飘眉、开运眉、漂唇、雕眼线、漂乳晕
  • 楚明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口腔美容
  • 熊斌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乳房整形、面部五官精细手术、唇鼻畸修复整形,局部及全身无痕吸脂
  • 丛义平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形体雕塑、乳房整形、鼻部整形、面部年轻化手术
  • 周刚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颜面医疗美容手术、各种创伤造成的组织缺损和瘢痕治疗、体表器官修复与再造术